觀神韻感博愛 名流領悟神人同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2月21日晚,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佛州東北部杰克逊维尔市思拉舍-霍恩中心(Thrasher-Horne Center),進行三天四場的巡演。首場演出獲得了各界名流的盛讚。

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佛州 Jacksonville,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當地觀眾十分歡迎神韻的到來,並特別在星期五晚上增加演出場次。

燈飾公司首席執行官 Mike Etheridge :「美妙出眾的演出,我一直醉心於中華文化,能看到濃厚的文化元素真的很棒,色彩多姿,舞蹈優美,整體的美感,格外動人,非常享受。」

航空工程師 Thomas Brezee:「我愛神韻,大氣磅礴,協調同步,翻騰跳躍能力超強,配合完美,舞樂同拍,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看得出來,藝術家們苦心練習,奉獻良多。太美了。」

資源中心副總裁 Bill Moore:「神韻太神奇了,色彩繽紛,不可思議。現場交響樂精彩絕倫,極其動聽,這就是我來看神韻的主因。」

燈飾公司首席執行官(CEO)埃瑟瑞奇先生感受到貫穿神韻演出的博愛精神和神性內涵,認為以藝術形式呈現神性,就像施加魔法般不可思議,耐人尋味。

燈飾公司首席執行官 Mike Etheridge:「我認為神性深植於人心,比如人對大自然的熱愛,彼此關愛,對神和創世主的敬愛。我在演出及演員身上都感受到了神性。」

資源中心副總裁 Bill Moore:「演出靈感源於神性,能觀賞到神韻太不可置信了。以舞蹈的形式演活了故事,好像有魔法一般。」

航空工程師 Thomas Brezee:「我最鍾愛的當數神韻的神性內涵。讓我更理解華夏文化,心懷感激。」

資源中心副總裁摩爾先生認為演出展現了神對人的恩賞,意識到這是人神同在的時代,格外支持神韻復興傳統文化這一使命。

資源中心副總裁 Bill Moore:「絕對支持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我們都生活在富有神性的世界裡,神與人同在,回歸傳統很重要。」

燈飾公司首席執行官 Mike Etheridge:「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耐人尋味,展現人們保有神性的一面,了解中國人對神性的理解很有意思。」

新唐人記者詩文、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