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觀神韻感重生:黑暗盡頭總有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全場爆滿加座,掌聲連連。有觀眾表示演出中感動落淚,也有觀眾表示,演出讓他深信在黑暗盡頭會看到光明。

銀行部門經理 Joseph Campagna:「僅管沒有說出來,但整個演出你可以感覺到慈愛,演出所表達的,超越了國籍和時間,慈愛、慈悲貫穿整個演出。」

Christopher Bibbo是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西南醫院的醫生,善長足部重建等外科治療,看完演出後,他感到非常振奮。

資深外科醫生 Christopher Bibbo:「整場演出讓我感到中國文化溫暖又美麗, 還有善良永遠會戰勝邪惡。」

他被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的舞蹈演員們所傳遞的價值所感動。

資深外科醫生 Christopher Bibbo:「最後一個節目中的故事很美,重生的主題貫穿始終,讓我精神煥發。讓我看到黑暗隧道的盡頭總是有光明。」

銀行部門經理 Joseph Campagna:「我是天主教徒,然而不管任何國籍或宗教,我們都能對神韻故事有共鳴。」

資深外科醫生 Christopher Bibbo:「我可以感受那些舞蹈演員所表現的,他們遵循的理念都在舞蹈中展現出來了。」

銀行部門經理 Joseph Campagna:「演出將迫害以藝術形式表達,讓我更加地能夠理解與同情了,他們用美麗的形式展現,因此讓我哭了。」

企業主 Jessica Baliski:「演出透過舞蹈傳遞情感,表達出了言語不能表達的。」

銀行部門經理 Joseph Campagna:「舞蹈演員受的訓練肯定難以想像,需要非常的有紀律,他們必須是非常堅信他們的理念,才能這樣堅持過來,即便沒有迫害也是。」

企業主 Jessica Baliski:「百分之百,令人肅然起敬。」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