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超技藝令人歎為觀止 明州觀眾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2020年2月21日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 聖保羅市「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大爆滿。明州觀眾感恩,能在家鄉看到神韻這樣,精美絕倫的世界頂級 舞台藝術演出。

女兒 Anna Bartley:「神韻很酷,每個人都能做後翻的動作。」

明州保險公司總裁 Dawn Janes-Bartley:「神韻非常美麗,這是我們第一次觀賞,令人驚歎不已。」

項目經理 Dave Larson:「神韻非常神奇,神韻傳遞的信息是高雅的文化藝術。」

當觀眾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都感到非常震驚和痛心。

明州保險公司總裁 Dawn Janes-Bartley:「那種打坐修煉的行為在中國不被允許,演出中主持人介紹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而這裡可以看到神韻。很驚嘆我們在這裡見證這一切。」

明州保險公司總裁 Dawn Janes-Bartley:「神韻的宗旨令人驚歎,每個演員都讓人印象深刻,了解到演出背後的故事和他們要成就的宗旨,真是令人驚歎。」

觀眾感歎神韻音樂帶給人很大的精神啟迪,女高音的傑出聲樂技藝讓人歎為觀止。

科技人才招聘專家 Shon Medin:「神韻帶給人很多精神啟迪,我是音樂人,我被神韻音樂深深打動,聽到那些我曾演奏過的不同樂器的音色,我很感動。」

科技人才招聘專家 Shon Medin:「歌唱家演唱的歌曲非常動聽,她的歌聲洪亮令人震撼,那樣的高音是我畢生都無法企及的,我深深敬佩她高超的聲樂技藝。」

最後,明州觀眾向神韻藝術團表達感恩。

女兒 Anna Bartley:「神韻很酷,真的很美麗,給人寧靜祥和的感覺,非常美麗。」

明州保險公司總裁 Dawn Janes-Bartley:「非常感謝神韻跟我們分享美妙的舞蹈,精美絕倫的藝術,和神韻的宗旨,我被你們深深的感動了。非常感恩能有機會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明州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