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藝設計師: 神韻富於神性 令人心馳神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2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的第七場演出,匯集了各界名流。觀眾嘆服於神韻演出的高超技藝,多元藝術的融合,稱讚神韻令人心馳神往。

手工藝設計師 Jeff Walling:「我愛神韻,天幕一拉開,我就震驚了。音樂美妙神奇,之前不知道演出有現場交響樂,我很喜愛。舞蹈太出色了,令我心神震盪。」

手工藝設計師 Jeff Walling:「所有的元素都極具藝術性,色彩,舞蹈,音樂,都做得太完美了。真的令我心神震動,十分欣賞。」

手工藝設計師沃尔先生多次獲得裝潢設計大獎。他最喜愛舞劇『為誰行惡』,認為一對璧人的緣分是命中注定的,十分美好。

手工藝設計師 Jeff Walling:「舞劇『為誰行惡』有表現愛情的部分,一對戀人被拆散最後又在一起,很棒,十分美好,特別感人。」

沃尔先生認為以舞劇形式,展示修煉人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十分重要。舞劇不僅藝術造詣高超,更具有社會意義。

手工藝設計師 Jeff Walling:「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我很氣惱。許多內容都是與信仰有關的經歷,迫害令人感到挫敗。讓一群人放棄信仰,可信仰是個人私事,你不能逼人放棄信仰。」

除了神韻藝術家們卓越的藝術技法,沃尔先生感佩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內涵。

手工藝設計師 Jeff Walling:「演出柔順,平和,沒有高聲宣講,也沒有義憤填膺,只有純美動人,真的充滿神性,絕對的。」

手工藝設計師 Jeff Walling:「我愛神韻的神性內蘊,這世界上的舞蹈源自天堂神賜,這很合理。」

沃尔先生在觀賞神韻演出中收穫良多,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內心的感激之情。

手工藝設計師 Jeff Walling:「感謝您創作神韻,整體的工作量真的大到令人難以應付,請神韻再回來演出。」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