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弘揚中華文化 美國大學總監力薦學生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的第十場演出爆滿加座,大受好評。一名大學部門總監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弘揚文化、福及後代,力薦所有年輕學子觀看。

賓州韋德納大學部門總監 Michael Pennington:「我感覺像是身處在異國,太美妙了!」

心理學家 Loren Pease:「色彩繽紛,一切都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愛演出!」

賓州韋德納大學(Widener University)客戶關係發展總監Michael Pennington觀看神韻後驚喜讚歎。

賓州韋德納大學部門總監 Michael Pennington:「舞蹈演員、編舞、服裝,一切都耀眼眩目,每一部分都很棒。」

神韻演出展現輝煌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Pennington對此非常欽佩。

賓州韋德納大學部門總監 Michael Pennington:「演出復興傳統文化、歷史,將其承傳給未來的世代,非常具有價值。」

他認為,神韻無論從藝術、文化還是精神內涵層面,對學生來說都有不可估量的教育意義。

賓州韋德納大學部門總監 Michael Pennington:「我認為對於國小、中學、大學、研究所的學生來說都非常值得觀看,每個舞蹈節目都是在訴說一個故事,每個節目都有可學習的地方,而且坐在劇院中觀賞就行!」

平時喜愛看秀的他還表示,神韻是他看過最頂尖的。

賓州韋德納大學部門總監 Michael Pennington:「我看過很多演出,在倫敦就看過60幾場音樂劇、戲劇,然而我必須說,神韻演出是我看過的秀中最頂尖的,演出中集結了多種元素,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