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南特大爆滿開演 精英齊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第四次來到了法國西部的,重要城市南特,開始今年在這裡的第一場演出,劇院大爆滿。神韻帶給觀眾視覺上「美」的衝擊,精神上對人性的思考,讓人精神煥發,祥和安寧,如黑暗中的一束光明,給人希望。

記者 仁靜:2月21日,神韻來到法國的第二站南特,這裡是法國西部的最重要都市,城內有獨特的各時代遺留下的歷史建築。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我身後的劇院進行3天4場的演出,票房在去年十一月底就全部售罊。

公司董事 Michel Laurent:「我覺得美極了,演出的高超技藝、高品味,和所有演員的高度協調一致,完全征服了我,我覺得超級美。我本以為演出演2小時我會無聊,結果正相反,我希望能再演兩個小時!」

畫家 Angelina Araujo Paz:「那些動作美極了!就像瞬間綻放的花朵,在某個時刻,感覺整體就像一個身體在舞動、在呼吸,非常非常的美,是如此的美妙,將會給我作畫的靈感。」

神韻帶給觀眾視覺上美的衝擊,精神上對人性的思考。

跨國公商務總監 Marc Gérard:「歌唱家們不是也唱到了進化論嗎,和神創世的觀點做對比,讓我感動。提醒這點很重要,許多人、許多政府全都忘了這一點,大家只想促進發展,卻把人性的部分抹殺了。」

畫家 Angelina Araujo Paz:「我也非常喜歡演出深層內涵的方面,精神層面的使命感,那種真誠,追求一種在當今社會上很難找到的,幾乎消失了的東西,很難解釋,但是我被這一切所打動。」

神韻讓人精神煥發,祥和安寧,如黑暗中的一粟光明,給人希望。

畫家 Angelina Araujo Paz:「演出給人帶來了美、希望,在所有悲傷、灰暗的時刻,就像一束光明,非常積極正面。」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