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夫婦觀神韻 思考人性根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從事酒店行業的Dupont-Manoury夫婦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市的演出後,深受感動。神韻帶給他們的不僅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更是對人性的思考和感悟,並感到神韻改變了他們。

酒店老闆 Nathou Dupont-Manoury :「美妙絕倫,感人肺腑,還有道德層面,這很重要。」

酒店老闆 Olivier Dupont-Manoury :「我有好幾次熱淚盈眶,我是如此的被感受到的事物深深觸動。」

神韻帶給Dupont-Manoury夫婦的不僅僅是深深的感動,更是對人類與神性的重新思考。

酒店老闆 Nathou Dupont-Manoury :「演出為我們觀眾帶來的,不僅是演出本身,讓我們將重心放在重要的事上,也就是說人類與神性,不要總是想賺別人錢,金錢至上。不應該忘記我們文明的關鍵,就是人本身,我們帶著這樣的感受走出劇場。」

走出劇場,Dupont-Manoury夫人覺得被神韻改變了。

酒店老闆 Nathou Dupont-Manoury :「很難用語言描述,演出改變了我們,給我們這些啟示和提醒。」

酒店老闆 Olivier Dupont-Manoury :「演出帶給我們很多關於多樣文化的信息,關於人類歷史的多樣性,但同時它們又有很多共同點,這是我在看演出時想到的,如果我們回溯到四、五千年前,我們在地球同一時間、不同地點,有著共同的價值觀。」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