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公司董事:做有神性的生命 敬天信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的第六場演出,匯集了各界名流。他們盛讚神韻演出精彩動人,領悟到神韻傳遞的敬天信神的內涵,感歎要做富有神性的生命。

前舞蹈演員 Alessia Fabrizio:「我喜愛神韻對細節的關注,也喜愛舞劇故事,感受得到藝術家們很用心,付出了很多努力,舞劇不是隨意的情境堆砌,而是很專業的演繹,細節處理到位。」

埃姆瑞尼先生不僅是政府開發部官員,也是稅務公司的董事。他在觀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敬天信神的理念在當今社會格外重要,是人們生存的關鍵。

稅務公司董事 Shahab Emrani:「神韻傳達了我們都來自天國,雖然生活在物慾橫流的世界,但不要忘卻敬天信神,這是人賴以生存的關鍵。神韻將五千年的神性理念帶到現實中,並在全球巡迴,傳遞敬天信神,這非常非常好。」

前舞蹈演員 Alessia Fabrizio:「看得出來舞蹈演員們不僅僅在跳舞,而是呈現他們的內心世界,他們的經歷和真實感受,能感受到舞姿與情感的連結,超越舞蹈和演唱的藝術形式。精彩絕美。」

埃姆瑞尼先生對神韻演出傳達的訊息心領神會,認為人要擺脫過度的物質束縛,做回富有神性的生命。

稅務公司董事 Shahab Emrani:「人作為富有神性的生命活了五千年,漸漸變得物質化,現在我們要改變了。這是我領會到的神韻的訊息。」

埃姆瑞尼先生盛讚神韻藝術家們的奉獻,更期許明年再來觀看全新的演出。

稅務公司董事 Shahab Emrani:「我認為神韻藝術總監和演員傳達了美好的訊息,我想說的是繼續加油吧,繼續創作。」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