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觀神韻感悟:善的力量是永恆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2月18日,知名的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現場觀眾折服於神韻純真純善的演出,一名音樂人體會到善的力量,感動的熱淚盈眶。

佛州律師 Justin Fahringer:「太美了,我喜歡舞劇故事,豐富的色彩以及舞蹈。」「現場交響樂樂器種類繁多,我以前從沒體驗過如此多樂器合奏。」

音樂人 David Riley:「我喜歡演出中充滿人性的故事,還有愛情故事觸動了我的心。」

航空航天工程師賴利先生也是一名作曲人,能演奏多種樂器。他被演出中展現天堂聖境的舞劇故事所感動。

音樂人 David Riley:「我相信天堂與人間,演出中展現的純善十分美好,還有與神的連結。」

看完演出,賴利先生對中華五千年恢宏的文化讚歎不已,他感激神韻在艱難中仍致力復興傳統文化。

音樂人 David Riley:「我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覺得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非常好,真是了不起的文化,儘管中國現在受共產紅色政權統治,但神韻正在傳承正統文化,這太好了,善的力量是永恆的。」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