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前所未有 讓人永生難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市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近2000觀眾不斷以熱烈的掌聲向神韻演員致意。神韻的美讓觀眾永生難忘,他們欽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勇氣和堅持,演員們之間的尊重也讓觀眾們印象深刻。

魔術表演公司老闆 Gérald Vinatier:「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演出,因為色彩絢麗,非常專業,非常美,很美,因為我們看到了從未見過的事物!對我們來說太棒了!我也一把年紀了,但從沒看過如此漂亮、如此清澈、如此光明的演出。這個成果背後是高強度的訓練和勇氣,因為要想完成這麼高難度的舞蹈需要有勇氣,肯定會有很多骨折、肌腱炎之類的傷痛。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這就是神韻演員所做的,非常棒,我推薦所有人來看!」

古建築裝潢師 Jean Paul Rousselle-Terrenoire:「我覺得演出太美了,那個用影像投影的布景真是太美了,我特別喜歡服裝,特別特別漂亮,傳統的編舞也令歐洲觀眾很震撼。我特別特別喜歡男子的舞蹈,因為充滿高难度技巧,引人入胜,女舞蹈演員充滿了優雅與美好。」

神韻的美讓觀眾永生難忘,他們欽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勇氣和堅持,演員們之間的尊重也讓觀眾們印象深刻。

魔術表演公司老闆 Gérald Vinatier:「還有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卓越之處,我看過許多精美的表演,但在這裡,我很驚喜能看到和聽到美妙的現場樂團伴奏。當女歌唱家演唱時,樂團成員不應該動,他們就一點都沒動,所有演奏家都停住、紋絲不動,我有仔細觀察因為我在樓台上,真是太棒了,我很敬佩,這是尊重。希望在我餘生還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因為太好看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