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經理觀神韻 願中國人擁有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的第8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讓一位建築公司項目經理看到了堅定正信的力量。

建築公司項目經理 Steve Miller:「我太喜愛神韻演出了,色彩、舞蹈、動作,太美妙了。」

Steve Miller是一家建築公司的項目經理,他表示演出帶給他很特別的感受。

「演出像是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那裡我盡情欣賞著舞蹈。我感到無比的寧靜祥和。」

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輝煌文明的宗旨,他深深認同。

「我們得讓文化傳承下去,不能丟失,那是我們的根,代表著我們。」

神韻藝術家們修煉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要求自己,他很有感觸。

「在演出中可以看到良善的價值,舞蹈演員臉上的表情展現這些。」

認識到神韻不能回到中國演出,讓他十分痛心。

「我認為人應當擁有信仰自由,這是人的權利。至少對於美國人來說,我們有信仰自由。我很同情那些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們,我希望他們也能夠體驗我們在美國所擁有的。」

他表示,在演出中,看到了「堅信」的力量。

「到最後善良都會戰勝邪惡和暴政,這是我們希望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費城報導isshut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