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圖爾再爆滿 觀眾感受到上天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2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市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大爆滿,觀眾感到來自上天的力量,帶人昇華到至高處。他們覺得演出可以改變壞人,可以讓人真正的更好地活著。

麵包店老闆 Pierre Sécher:「不能錯過!一定要來看,因為這跟我們以前常看的演出都不一樣!演出讓我們找回本源,也讓當今社會的快節奏慢下來。」

前醫學化驗師 Françoise Langot:「我們感到身在另一個世界,被提升到了天上,是的,給我這種感覺。就像來自天上的力量,來自別處的力量,來自一個我們還不了解的世界。」

古董商 Pierre Diehl:「特殊的天幕和天使的出現,帶給人天上神界的感覺。舞台和天幕的結合很精彩,真的是很棒的表現手法。」

餐廳老闆 Daniel Richard:「超越一切,沒有別的詞,就是無與倫比,太傑出了!我頭一次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這個演出能帶我們昇華到至高處,我腦子裡總有這句話。」

前商務總監 Guy Daubenton:「我也明顯感受到精神層面,尤其是演出中凸顯出的人的品德。」

神韻,觀眾感到來自上天的力量,帶人昇華到至高處。他們覺得演出可以改變壞人,可以讓人真正的更好地活著。

前跨國公司高管 Jean Baptiste Bougault:「我們的世界充滿苦難,也有很多壞人,殘忍的人;如果這些人真的來看演出的話也許能改變一點吧。」

前商務總監 Guy Daubenton:「從信仰角度看,我覺得這很重要,非常重要,而且我再強調一次,演出將人之為人的品德凸顯出來,這是我們今天需要去做到的,這樣才能真正的更好地生活。」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