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正向光明 神佛正恩賜於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演出再度爆滿,現場觀眾震撼與神韻演出呈現的神性內涵與使命,大讚精彩美好。

口腔衛生師 Denise Hall:「演出中有太多值得觀賞的,色彩富麗,舞蹈技法,舞蹈演員們完成高難度動作的能力,真是太了不起了。」

修復重建公司老闆 Barry Nicks:「現場交響樂獨一無二,融和了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很有意思。」

喜劇演員 Jennifer Eversfield:「對我來說特別的感動。我覺得舞蹈演員,演奏員,歌唱家們技藝都很高超。他們真的像期待的那樣豐盈了觀眾的心。」

現場的許多觀眾都被『為誰行惡』這出舞劇所打動,感受到神佛正恩賜於人,十分震撼。

口腔衛生師 Denise Hall:「對信仰的迫害真是太可悲了,而且迫害仍在繼續。我很喜歡神韻傳達的訊息,是很正面積極的,而且所有人都應該了解。」

「神佛與聖人恩賜於世人,神韻把這個訊息表達清楚,這是很棒的。」

現場觀眾表示了解世上發生的事情,以及傳遞真相都是非常重要的。

喜劇演員 Jennifer Eversfield:「了解真相對我來說很重要,對所有人都重要。這是很有挑戰性的,全球民眾作為一個共同體來面對。許多民眾被噤聲。人要能夠表達心聲,感官,舉動,想法都是很重要的。」

口腔衛生師 Denise Hall:「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知道,人理應了解世上發生的事,有人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真的很悲哀。而且很多人不知道迫害正在發生。」

喜愛神韻的觀眾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們的祝福。

修復重建公司老闆 Barry Nicks:「所有的神韻藝術家們,繼續努力工作,演出真的令人享受。我認為神韻的演出會非常長久在世界上。」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