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體驗中華文化 西人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月1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首場演出,除了有高超的藝術水平,更展現了傳統中國人的生活方式,令現場觀眾讚不絕口。隨記者詩文一起去了解一下。

美國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佛州聖彼得堡市,帶來六天七場的演出。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深深震撼了當地觀眾。

坦帕建築公司總裁 Raymond Chenoweth:「真是棒極了,色彩豔麗,感受到不一樣的文化,以及他們是如何表達藝術的,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物業公司老闆 Troy White:「演出太精彩了,視覺上很有吸引力,不論是音樂還是觀感,都很享受。」「最令我震撼的要數編舞,編舞很特別,我從沒見過。我絕對想要再體驗一次。」

現場觀眾被舞劇中的幽默場景逗笑,並從中了解到中國人的生活方式,十分陶醉。

坦帕建築公司總裁 Raymond Chenoweth:「我最喜歡他們在舞蹈中呈現自己的生活方式,能觀賞到這些真是很酷。 」

物業公司老闆 Troy White:「我感到與另一種文化相連了,前所未有的體驗。讓我有種置身中國的感覺,真是很棒。真是很獨特的觀賞經歷。」

神韻以藝術形式弘揚傳統文化,令觀眾們讚不絕口。

坦帕建築公司總裁 Raymond Chenoweth:「通過舞劇傳承文化非常重要。我們需要理解另一種文化,并且尊重異國獨有的文化。」

牧師 David Henderson:「我應該了解更多中華文化,我會更理解中國人,他們也會更理解我。我們的世界應該關愛並愛護所有人。」

亨德森牧師認為,目前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很不人道,應馬上停止。

牧師 David Henderson:「遭受迫害,這對任何國家的人來說都很可怕。這令我為中國人感到可悲。遭遇迫害,並且持續了如此長的時間,應該發生點什麼以制止迫害,終結迫害。」

物業公司老闆 Troy White:「說實話,迫害令人膽寒。你會僅僅因為有信仰而被迫害。以舞劇形式將其呈現在其他國度很好,更多人可以體察群體滅絕罪行,這應該被全世界人所了解。」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