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生日禮物 觀神韻慶90歲大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16日,在美國賓州費城的演出,持續爆滿加坐,現場觀眾為神韻龐大精妙的藝術形式而傾倒,更感動與演出中的神性內涵。

食品業企業主 Harry Haldas:「神韻獨一無二的演出,前所未見、完美無疵,在舞台上看到了如此豐富的內容,演出太不可思議了,精美絕倫,我喜歡演出所有的部分,神韻的顏色與服飾,令人歎為觀止。」

Steven B. Nagelberg 醫師:「神韻的精彩令人著迷,色澤、舞蹈、以及音樂,都那麼精妙。」

行醫20年的史蒂文·納格伯格(Steven B. Nagelberg),從哥大獲得內科與外科醫師學位後,在大費城地區的多家醫院行醫,雖然仰慕神韻多年,但今天才終於如願。

Steven B. Nagelberg 醫師:「我們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今天是岳母90歲生日,我們藉此機會觀神韻慶祝,帶她一起來看演出。」

現場觀眾,為神韻龐大精妙的藝術形式而震撼,更感動與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

Steven B. Nagelberg 醫師:「所有的視覺體驗融合在一起突出節目主題。比如蒙古男子騎著駿馬,很容易看懂。舞蹈與音樂融為一體,呈現出完美的視覺效果,一切都是那麼卓越。」

食品業企業主 Harry Haldas:「神韻帶我們進入另一個境界,感覺如同在天堂,展現出了不同的人生,完全被演出深深吸引,將神性展現。」

新唐人記者宇亭、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