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教師:神韻藝術性濃厚 令人心生歡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月1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首場演出爆滿,現場專業的舞蹈演員也為神韻濃厚的藝術性所傾倒,並認為神韻演出百分百值得觀賞。

芭蕾舞教師 Jennifer Morano:「我很享受演出,很欣賞神韻的藝術性,編舞很厲害,色彩和動態天幕都令人歡愉。」

「高難度的技巧都能很好的完成。舞蹈技法令人愉快。 以及動態天幕,我實在太喜歡了。燈光也令服裝的色彩更耀眼。我發自內心的喜愛神韻。」

前加州芭蕾舞蹈演員,現在教授芭蕾舞的穆拉诺女士對女子古典舞水袖情有獨鍾。

芭蕾舞教師 Jennifer Morano:「我喜歡水袖那個舞蹈,演員們可以收回長長的水袖,再將它們像花兒一樣甩出去。演員們展示了對民族舞的尊重。我也十分欣賞這一點。」

神韻的舞臺藝術源自神性的啟迪,穆拉诺女士對此讚不絕口。

芭蕾舞教師 Jennifer Morano:「我很感激神韻,我能學到中華傳統文化,舞蹈及神韻的創作靈感,讓我更好的欣賞神韻演出。」

穆拉诺女士對於神韻幕後了不起的藝術總監表達了感激之情。

芭蕾舞教師 Jennifer Morano:「尊敬的神韻藝術總監,我會堅持下去,努力做得更好。神韻舞蹈演員超棒,你知道嗎,看著人們享受藝術並頌揚自己的文化是很美好的事。我也是這麼做的。因此非常喜愛神韻,十分感激神韻。」

穆拉诺女士認為如此精彩的演出值得一看再看。

芭蕾舞教師 Jennifer Morano:「神韻演出太美了。絕對精彩絕妙。我百分百推薦神韻。我還會再看神韻的。」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