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爆滿 鋼琴家讚神韻歌曲充滿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月14日週五傍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市郊區的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爆滿。鋼琴演奏家莫妮卡 ·米奧德拉戈維奇由衷讚歎傳統典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和女歌唱家的優美歌聲。

鋼琴演奏家 Monika Miodragovic:「神韻演出很美,飛躍中還保持優雅和平衡。舞蹈跳得美極了。」

鋼琴演奏家 莫妮卡 ·米奧德拉戈維奇(Monika Miodragovic) 女士曾經在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等著名音樂廳演奏,獲得過青年藝術家比賽的冠軍。她驚歎神韻樂團能夠把中西方樂器完美融合。

鋼琴演奏家 Monika Miodragovic: 「我很驚訝神韻能把中西方樂器完美融合,中西樂器差異很大,但卻被融合得很好。 音色、色彩和聲響完美地交織, 看到這兩種文化的融合真是太好了。」

莫妮卡 ·米奧德拉戈維奇(Monika Miodragovic)女士讚美神韻女歌唱家的歌聲充滿了力量和希望。

鋼琴演奏家 Monika Miodragovic:「女歌唱家的歌聲真是太精彩了, 非常有力,貫穿了整個大廳,還有鋼琴家優雅地伴奏,真是太美了。 她的歌聲充滿了力量和痛苦, 同時也飽含決心和希望,對美好未來的希望,這也是我們永恆的共同希望。 」

米奧德拉戈維奇(Monika Miodragovic)女士 希望迫害法輪功的慘劇盡快結束。

鋼琴演奏家 Monika Miodragovic:「我認為東方文化很美,我們可以從中學習很多東西: 打坐修鍊、道德價值、正直和誠意。 東方文化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給我印象很深的是法輪大法學員遭受迫害的場景,神韻演出極大地喚起了西方社會對此迫害的關注,我希望這場迫害盡快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美中記者站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