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師協會分會主席讚神韻弘揚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持續爆滿,吸引了美國律師協會保險訴訟委員會聯合主席John S. Vishneski前來觀看,他十分欣賞神韻傳遞的精神信仰和正在失落的傳統文化。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John Vishneski:「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John Vishneski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在美國律師協會保險訴訟委員會擔任聯合主席,同時也是芝加哥律師樂隊團長。他非常讚賞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John Vishneski:「做為音樂人我聽過很多交響樂,神韻有很多原創樂曲,神韻交響樂結合了中西方樂器。我演奏的樂器是單簧管。」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ohn Vishneski:「我很喜歡喜劇性的節目,我喜歡小和尚的故事,喜劇性很強。舞蹈故事表現力很強,神韻這方面做的很出色。 」

John Vishneski先生對道家修煉的故事感悟很深。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ohn Vishneski:「故事談到了一個士兵,他沒有任何精神信仰,後來開始了道家修煉,其餘的道士都不願為了信仰跳下懸崖, 但他願意。這表明人生旅程可以變的很重要,不是誰都做得到的。」

Vishneski先生讚美神韻是了解中華文化的窗口。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ohn Vishneski:「神韻弘揚共產統治前的信仰和中國歷史,表現了中國人與傳統文化分割的痛苦,極其強烈。 」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ohn Vishneski:「神韻是了解不常見的文化的窗口。其藝術達到了頂級,看神韻是絕佳體驗。」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