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東西合璧 費城音樂人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2月1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受到文藝界人士連連稱讚,表示演出深深觸動了他們的心。

前舞蹈演員 Aliki Kosiras:「我喜愛神韻演出的每一個部分,演出展現了不同的民族、村落、色彩、服裝特色,編舞也非常了不起。」

Aliki Kosiras曾是一名希臘民族舞蹈演員,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蹈技巧讚歎不已。

前希臘民族舞蹈演員 Aliki Kosiras:「演員們完美地詮釋了每一個舞蹈動作和每一個步伐,他們平時排練時辛苦的付出,都美麗地呈現在舞台上了。」

她認同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她表示,觀看演出讓她更加珍惜自己的文化。

前希臘民族舞蹈演員 Aliki Kosiras:「每個人都該找到自己的根源和傳統,這些應該要繼續下去,因為文化和傳統組成了這個世界。」

音樂人 Ken Papa:「我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簡直美極了。」

Ken Papa是一名吉他手,同時也唱男高音,他的樂隊經常在賓州東部、新澤西,以及里海谷等地區演出。作為職業音樂人,他對神韻的音樂讚歎不已。

音樂人 Ken Papa:「音樂和編舞的完美結合不可思議,現場交響樂非常傑出,我聽過很多交響樂,我特別喜愛神韻交響樂將中國樂器與西方傳統樂器做結合。還有動畫天幕背景的視覺效果也很棒。」

太太 Beatrice Papa:「對,當他們好像要飛到我們座位上來,突然間又出現在舞台上,真是太特別了。」

Papa夫婦表示,演出深深觸動了他們的心。

太太 Beatrice Papa:「演出中好幾次我都感動到每一個毛孔,因為演出真的觸及人心,真的,感動我的心。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演員們想表達的。」

音樂人 Ken Papa:「不管是歡樂或是悲傷的部分都是,是非常真實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