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巡演開幕 觀眾:一生必須的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拉開了17天20場演出的序幕。演出震撼了觀眾心靈,一名企業主激動落淚。

企業主 John Roland: 「神韻演出背後蘊含的內涵,非常的啟發人心,如果我不小心在鏡頭前哭了就糟糕了。」

承包公司老闆羅蘭德先生觀看完神韻演出,表示身心靈獲得提升,感動不已。

企業主 John Roland: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告訴你,你的靈魂比你倉庫裡擁有的東西更重要。」

他對於男低音演唱的歌曲《醒後明》,特別有感觸,激動落淚。

企業主 John Roland: 「上帝不喜歡醜陋,一個人擁有神性價值的意思,就是在神的眼裡是乾淨的靈魂。這就是我要表達的。」

房地產公司總裁 Steve Hogan:「演出讓我的心神發生變革,我的意思是,這是一生中必須擁有的一次體驗。」

房地產公司總裁霍根先生在生日當天觀看神韻慶祝,他感激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房地產公司總裁 Steve Hogan:「我知道中國文化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在1949年(中共統治)後,是對人民的迫害,真的就是如此。」

科技公司首席財務官 James Sibel:「我很高興神韻復興古老的中國文化,是大家都很重視的珍寶,能看到是我的榮幸。」

科技公司首席財務官西貝爾先生讚歎中華五千年文化的輝煌及精神價值。

科技公司首席財務官 James Sibel:「大部分的傳統價值都對現代社會有利,我們都需要過去的那種對彼此的尊敬。」

記者:「神韻藝術團重返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獲得賓州州長、市長,以及多位聯邦參、眾議員的祝賀及褒獎。神韻會一直在費城待到3月1日,為大費城地區的觀眾帶來精彩的20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