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神韻的奉獻令我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Birgit Küppers女士是一位前芭蕾舞演员,有過15年的舞台生涯,她的先生Alex Küppers是德國资产管理公司顾问。2020年2月12日晚上,於德国科隆圓頂音樂廳(COLOGNE Musical Dome Köl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

前芭蕾舞演員 Birgit Küppers:「(神韻演員)是真正的奉獻,有自律,神韻的色彩美得让人不可思議,演出還向人们展现了豐富的音樂和民族舞蹈。」

神韻展示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有著豐厚的底蘊和感染力,Birgit Küppers女士感動落淚。

前芭蕾舞演员 Birgit Küppers:「神韻让我了解到很多中國的文化,让人激動萬分,有的时候讓我热泪盈眶。神韻的音樂,歌唱家很獨特的演唱都讓我頗受感動。」

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Alex Küppers:「演出超乎尋常。演出中展現很多,也是我工作中所要遵循的,互相照顧,關注對方在做什麼。中國文化讓我感到新奇,因為我不太了解中國。今天是第一次全面了解這個話題。」

德國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Küppers先生表示,神韻傳遞的古老傳統價值觀是未來的基礎。

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Alex Küppers:「非常美好的是,藝術家不說一句話,就能真實再現歷史,每個觀眾包括我自己,很快明白是什麼意思。歌唱家的歌聲讓我們得到啟示,我們人類和古老文化與古老的信仰,有着緊密的聯繫,是我們的思想基础,也可能是未来的基礎。」

Reymann夫婦一起跳拉丁舞超過10年,他們曾經為國家協會、國家隊跳舞。

前國家舞蹈隊員 Lorena Meli-Reymann:「我覺得中國文化那麼誠摯和溫暖,非常觸動人心,而不是那麼僵硬。之前我一直覺得中國文化很僵硬。」

國際體育舞蹈協會成員Pascal Reymann:「這是一個美好而圓滿的夜晚,一種很棒的全新體驗。」

前國家舞蹈隊員 Lorena Meli-Reymann:「人們說,舞蹈超越了一切界線。真遺憾,(中國人)不能在自己的國家看到(神韻)。演出展示了這種自由,在舞蹈中可以看到,中國大陸沒有這種觀看自己文化的自由,這真令人傷心,讓人難過。」

Reymann夫婦希望神韻有一天將在中國大陸演出。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