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首位終身獎教練:人類都是神創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帶來第二場演出,德國各界菁英慕名而來。觀眾表示,為神韻之美而陶醉,更感動與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

德國國家女子體操隊主教練Ulla Koch:「我被演出散發出的美麗和高雅深深打動,尤其是演員們的訓練有素,身板筆直——看完演出後我現在也比之前站得筆直多了!」

德國國家女子體操隊主教練Ulla Koch 也是國家認證心理教練,今年1月份獲得國際奧委會頒發的 「教練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該獎的德國人。

德國國家女子體操隊主教練 Ulla Koch:「我看完節目感到無比放鬆,獲得很多啟發,同時內心非常祥和。」

女高音演唱的歌詞傳遞了深邃內涵,Ulla Koch從中有所領悟。

德國國家女子體操隊主教練 Ulla Koch:「我們應該堅持傳統,不要沉浸在太多的新事物和新變化中,世上的人都是神創造的,人所具有的最美好的(神性),我們必須保持。」

德國國家女子體操隊主教練 Ulla Koch:「作為德國國家體操隊的教練,我有資格說,神韻演員的翻騰多麼棒,技藝有多麼高超。」

通過神韻主持人的介紹,Ulla Koch已經得知雜技、體操等都是來源於中國古典舞。

德國國家女子體操隊主教練 Ulla Koch:「我覺得這些高難度動作加上優雅的舞姿,這種結合超級出色。」

德國國家女子體操隊主教練 Ulla Koch:「演出是如此的豐富多樣,從蓮步輕移到翻騰跳躍,從陽剛有力到溫柔含蓄,一切都是對應存在,相輔相成,色彩和舞蹈都是一流水準,真的很棒。」

Oliver Wollny先生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到身心愉悅,精神氣爽。

地理測量技術公司的創始人和CEO Oliver Wollny:「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藝術表現形式,讓觀眾融入其中,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我必須說,這是一場讓人賞心悅目的演出。」

地理測量技術公司的創始人和CEO Oliver Wollny:「我沒想到神韻在(精神)方面讓觀眾收益很多,我覺得這真是太好了。從演出的節目中,人們可以了解一些中國文化和歷史背景,得知現在中國所發生的故事,了解到一些應該批判的現象,我們很高興在德國能得到這些信息。」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