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爆滿落幕 科技公司老闆讚神韻改變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2020年2月8號晚和9號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上演了第二場和第三場演出。印第安納州的私企老闆、高管以及非營利組織官員讚美神韻美麗無比。

運營服務公司副總裁Tyler Baumgardner:「出類拔萃,出類拔萃。 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每次都令人驚歎。」

非政府組織執行董事 Christina Starace:「這真是一場視覺盛宴。」

企業主Lauren Larner:「神韻就像一幅畫卷,你看著畫中人活過來、開始跳舞。」

科技公司老闆 Patrick Leone:「美麗、獨特。神韻帶我去了一個絕美的地方。」

法輪功的故事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企業主 John Larner:「法輪功在公園,政府試圖阻擾他們練功,這個節目很好。」

非政府組織執行董事 Christina Starace:「爭取信仰自由的人慘遭迫害,難以想像。」

Patrick Leone先生從神韻歌詞中體悟到只有掙脫了共產黨的禁錮,才能創造出神韻這樣美的舞台藝術。

科技公司老闆 Patrick Leone:「屏幕上的歌詞完全有道理。共產黨的本性就是鎮壓,威權政府也是,這裡特指共產政權。舞台上的所有美麗都無法在壓制下產生,鎮壓讓人精神萎靡沮喪。解除鎮壓才能使人顯露本性,你才看到演員在空中飛舞,穿梭於屏幕內外,穿著美麗衣裳,光彩奪目。 這種美景不可能在壓制社會裡出現。」

Patrick Leone 先生認為觀看神韻會改變人的一生。

科技公司老闆 Patrick Leone:「如果有你有機會看神韻但還沒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我八歲女兒看了演出,我感覺她的人生由此改變。」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