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檢察官:希望不要發生宗教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2月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兩場演出,票房皆為爆滿加座。此前,龍捲風與暴風雨剛過,當天,初春的天空中又飄起了零星的雪花,但仍舊無法阻止北卡州最大城市,素有全美第二大金融中心之稱的夏洛特觀眾看神韻演出的熱情。

州政府檢察官Bill Bunting:「真是太棒了!各種舞蹈動作,從慢到快,正如主持人所介紹的。我還喜歡水袖舞。」

退休海軍指揮官Bob Nicholson:「真是太棒了,絢麗的色彩和整齊的動作讓我驚訝不已。」

鋼琴老師Jenna Ferrazzo:「我會告訴學生,追求卓越,這也是我從今晚演出中看到的,每一細節都是精心打造,完美。」

來自不同行業的觀眾都表示,他們從神韻中獲得了對自己專業領域有幫助的啟發。

退休海軍指揮官Bob Nicholson:「演出完全改變了我對中國文化的看法。」

退休海軍指揮官Bob Nicholson:「傳統文化讓我深刻印象,這是經過漫長歲月,保留下來的。」

州政府檢察官Bill Bunting:「對信仰的迫害,我希望不要在美國發生,但我知道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存在的,所以了解真相總是好的,可將其作為反例。」

鋼琴老師Jenna Ferrazzo:「樂團採用了不一樣的曲調,我很感興趣,在西方音樂里,不常聽到這樣的曲調,我很喜歡。還有二胡獨奏,真是太美了!」

觀眾們還表示自己將把神韻介紹給更多的人。

退休海軍指揮官Bob Nicholson:「我會告訴人們都來看演出。」

州政府檢察官Bill Bunting:「我會告訴人們演出是多麼的美麗,真是太棒了,一場視聽饗宴!」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夏洛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