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康涅狄格小姐觀神韻 感悟人生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月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哈特福德演出,前康涅狄格資深小姐觀看演出後,深受感動,表示感悟了人生在世上的目的。

前老年美國康涅狄格小姐 Catherine Szerszen:「神韻演出無與倫比,是一生中難得的體驗,我鼓勵每個人都去看!音樂引人入勝,顏色和藝術都太完美了。現場交響樂完美到讓人以為是錄製好的,舞蹈演員非常投入在舞蹈中,他們將他們的才華美麗地展現給觀眾。顏色美得讓人無法呼吸,舞蹈的精準根本無法測量,我從沒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這真的是難得的體驗,我很高興我們沒有錯過演出。」

Catherine Szerszen曾榮獲2015年康涅狄格老年美國小姐和2019年愛爾蘭老年環球小姐,她退休前是高中校長,有著25年的教育經驗。她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對於後代的教育意義非凡。

前老年美國康涅狄格小姐 Catherine Szerszen:「年輕人現在好像都離文化遙遠,將文化介紹給年輕人,會是我們老一輩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神韻把文化再度帶給年輕人非常重要,也把偉大的中國歷史再度介紹給每個人。這些致力的舞蹈演員追求他們的夢想和藝術,他們遠離家園,就是為了與他人分享這些。我非常感謝他們這樣做,今晚看到演出讓我覺得備受祝福。」

中國自古被稱為「神州」,神韻演出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神性價值,讓Szerszen深受啟發。

前老年美國康涅狄格小姐 Catherine Szerszen:「我是個非常虔誠的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虔誠的一面,所以當發現演出有神性的層面,我馬上就感到心靈相通,我也認識到我們來到世上是有目的的,我們都有來生,這就是我今晚的收穫。」

了解到神韻演員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處處以「真、善、忍」為原則要求自己時,她表示很有共鳴。

前老年美國康涅狄格小姐 Catherine Szerszen:「對我來說,擁有善良和同理心,和找到真正的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當你和心靈深處的自己接軌,感受到上天的存在,就能夠度過一切。這會給你力量,我們在人世只是短暫駐留,當我們的生命繼續延續,將會更加美好。」

她表示,觀看神韻是一份永久的禮物。

前老年美國康涅狄格小姐 Catherine Szerszen:「我71歲了,在這之前卻從沒看過神韻,這真是一生難得的機會,我丈夫將神韻演出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我,這個禮物會讓我受益餘生。」

Szerszen的先生是康州一男聲歌唱團的音樂總監,神韻交響樂令他大為讚歎。

男聲歌唱團音樂總監 Tonny Szerszen:「神韻音樂真是無與倫比,我以為是事先錄製好的,我完全想不到那是現場交響樂,就是那麼好,音樂和舞蹈都完美的精準。」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