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真相 麥迪遜精英欽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020年2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首府麥迪遜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成功落幕。當地主流精英紛紛分享他們的觀後感。北美乳製品公司CEO Cees Hartman先生非常喜愛神韻用舞蹈講故事的藝術形式。麥迪遜市最大的慈善家之子 Paul Frautschi和跨國科技公司商業發展主管Kristin Mollenhoff欽佩神韻在舞台上呈現真相的勇氣。

跨國科技公司業務發展主管 Kristin Mollenhoff:「令人驚奇!舞蹈不可思議的美,能量很大,音樂奇妙,很喜歡。」

公司總裁 Paul Frautschi:「深有同感,我驚訝的是他們能在舞台上飛來飛去。」

跨國科技公司業務發展主管 Kristin Mollenhoff:「就像是萬有引力失靈了一樣。」

北美乳製品公司CEO Cees Hartman:「我喜歡那繽紛的色彩,喜歡那舞台背景。欣賞男子的身手矯健、女子的優雅迷人。 融入女性陰柔的舞蹈令人愉悅。我真的喜歡神韻。可以看懂舞蹈中的故事。真的很好。」

記者:Paul Frautschi 先生是麥迪遜市最大的慈善家族後裔。麥迪遜序曲藝術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主要是由他父親傑里·弗勞茨基(Jerry Frautschi)捐贈建造的。他非常感謝神韻蒞臨序曲藝術中心演出。

跨國科技公司業務發展主管 Kristin Mollenhoff:「我也喜歡精神層面的內涵。演出非常令人振奮,我知道在中國有很多壓迫、壓制和迫害,因此在美國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公司總裁 Paul Frautschi:「我認為神韻有勇氣,在此大聲疾呼,說出他們要說的話,太令人欽佩了,這是我心裡的話。」

跨國科技公司業務發展主管 Kristin Mollenhoff:「偉大的演出 。如同文化大使一樣,他們在美國、在麥迪遜演出很偉大。否則,很多人都不會聽說過這些。演出鼓舞人心、令人振奮。就像他說的,他們這樣做是很勇敢的,讓大家知道這是今天正在發生的事情,一直在發生。但是在這裡,他們仍在表演,令人振奮、令人鼓舞。」。

公司總裁 Paul Frautschi:「這是一個振奮人心夜晚,我由衷地感謝神韻。我會記住今宵,謝謝神韻。」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