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首場爆滿加座 律所合夥人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020年2月8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穆拉特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吸引了各界精英觀眾。現場掌聲雷動、觀眾氣氛熱烈。Jim Posey是印第安納州羅門縣的前副檢察官, 現在是一家律所的合夥人及高級律師。觀看神韻後,他感慨神韻展現了文化及反應了中國社會現狀。

前門羅縣副檢察官 Jim Posey: 「美妙絕倫!神韻演員太厲害了。」

前門羅縣副檢察官 Jim Posey: 「神韻展現文化,也展現了普通人的苦與樂。」

助理教授Hank Strevel :「神韻舞蹈故事詮釋了真正的文化,讓人受益匪淺。儘管我不是中國人,演出仍在精神上影響了我和世界上其他人。」

神韻讓觀眾了解到了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更在精神層面給予觀眾啟迪。

前門羅縣副檢察官 Jim Posey: 「實話說,歌唱家唱的歌詞很直白,我覺得這樣很棒,我曾以為不會唱的這麼明白。演出展現的中共活摘器官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節目最後也帶來了希望。很開心演出呈現了中國社會現狀,以及中國人在如何艱難地尋求獨立自由。」

商務總監 Tom Bailey: 「演出告訴我每個人心中都有神,但有的時候忘了神,我們需要被提醒。 」

前門羅縣副檢察官 Jim Posey:「 我希望更多人看神韻。」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