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市爆滿加座 研究生院長喜聞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月8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夏洛特貝爾克劇院,帶來第三場演出,票房爆滿加座。多名北卡大學教授,慕名前來,表示從神韻中看到一個富有信仰的非凡中國。

北卡大學研究生院長 Irene Aiken:「(神韻)演出令人感到興奮和鼓舞人心,如此美麗、整齊劃一、真是奇妙的經歷。」

北卡大學助理教授 Joe West:「數個不同場景佈置,並且轉化非常快,不同的舞蹈編排,高超出眾!」

牙醫Kevin Aiken:「我喜歡管弦樂團的演奏,音樂優美動人。」

北卡大學研究生院長 Irene Aiken:「我的身體隨着演出在擺動,儘管我並沒像舞蹈演員一樣跳舞,但我非常喜歡引人入勝的故事節目。儘管有時令人心痛,但故事扣人心弦,喚起人們同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北卡大學彭德爾分校研究生院院長 Irene Aiken女士表示神韻使自己更加欣賞中國傳統文化。

北卡大學研究生院長 Irene Aiken:「看演出前,我們做了一些調查,知道演出會談及迫害,這是中國一段歷史。還知道(神韻)是在中國是看不到的,我感到很遺憾,因為中國人也想了解真相,也會非常喜歡演出的。」

北卡大學研究生院長 Irene Aiken:「真是太美了,我不停的說美麗,演出還啟迪人心,是的,啟迪人心。」

北卡大學助理教授 Joe West:「這讓我更深入了解到一個聞所未聞的中國。我不曾知道在中國有任何宗教信仰,但今天我看到了,感到很有意思。中國有信仰,一個我未曾聽說的東方信仰。」

北卡大學研究生院長 Irene Aiken:「我在大學工作,平日接觸很多中國留學生和教職員工。我可以告訴他們,自己更懂得欣賞中國傳統文化了。」

Irene Aiken女士還表示其他人也應該有幸觀看神韻。

北卡大學研究生院長 Irene Aiken:「他們應看演出,也該有幸體驗(神韻)。」

北卡大學助理教授 Joe West:「我會告訴人們演出非常精彩,如果明年(神韻)再來,我還會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夏洛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