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知名作家:神韻演出必有神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2月2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Unimed Hall劇院(SAO PAULO Unimed Hall)的第五場、也是2020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洪大深奧的中華文化讓當地觀眾驚歎敬佩,感謝不已。

巴西知名作家 Gustavo Petrasunas Cerbasi:「當我聽說神韻演出後我就希望來觀賞演出, 因為中國在當今世界的出現頻率很高, 很多國際談判都涉及到這個國家。而且我們越是了解經濟, 政治時局,就越需要親身去體驗一場展示中華的傳統、中國的藝術以及激勵著中國人走到今天的文化演出。」「而神韻給人印象最深的在於,演出結合了力度和柔美, 而且所有的一切非常強烈,繽紛燦爛, 非常漂亮, 同時又婉約、柔美而流暢。 這是一種無言的強有力的教誨。不需懂中文我們就可以在這裡學到什麼是文化的力量, 傳統的底蘊, 一種積累了數千年的學識的底蘊, 人生體驗和技巧非常好地展現在神韻舞台上, 我真高興我來觀看了演出,這真榮幸。」

古斯塔沃·塞巴西 Gustavo Cerbasi是巴西著名作家,著有16本書,同時也是金融顧問。《Época》雜誌曾評選他為年度100位最具影響力的巴西人之一。他表示神韻演出一定有神助。

巴西知名作家 Gustavo Petrasunas Cerbasi:「這種神性理念的展現真是令人讚歎,事實上,這種神性不僅僅來自於舞蹈演員的舞姿, 或音樂的寧靜祥和,也來自於我們如何將樂池中樂音的迴響, 以及看到這些舞蹈演員非凡的演技和他們的舞蹈的力度時心中的驚歎轉換為我們內在的(一種體驗),他們能夠將一場如此高強度的舞蹈展示給觀眾一定是得到了神的幫助, 這種幫助以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式鼓舞了他們, 看到這一切真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

巴西知名作家 Gustavo Petrasunas Cerbasi:「在觀賞演出的整個過程中我都體會到了能量,整個過程中,這場演出的強度很高,正如我所說,雖然演出將力度與柔美相結合, 而我們(觀眾)體驗到的是一種圓潤祥和, 一種美好, 這種美好的體驗來自於看到了這種有著數千年歷史的技巧底蘊, 這些技巧底蘊並不是最近才排練出來的, 這是一個民族長時間孕育出來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