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布魯日 觀眾體驗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4日在布魯日藝術中心拉開比利時演出的序幕。觀眾們帶著欣喜步出劇院,感謝神韻復興純正的中國文化,感歎不虛此行。

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被譽為北方威尼斯的比利時小鎮布魯日,原定三場的演出在加場之後,在兩週前就已售罄。

財富五百強公司業務部經理 Peter Naeyaert:「這是我們西方沒有的,非常特別。 所有的動作,那種柔美,那種細膩,都很美。還有色彩,天幕背景和服裝的色彩相得益彰,太美了。 」

魯汶大學經管學院東弗拉芒校友會主席Patricia De Waele:「我訂票訂的很晚,我買到了一張票,那所剩不多的票中的一個位置,能來這裡我太高興了。我所看到的一切令我激動震撼。 」

Patricia De Waele女士在法國南部尼斯就看到了神韻廣告。

魯汶大學經管學院東弗拉芒校友會主席Patricia De Waele:「神韻應該到世界各地去演出,這樣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如此華美的演出。」

最讓她感動的是神韻舞劇中展現信仰的部分。

魯汶大學經管學院東弗拉芒校友會主席Patricia De Waele:「我從演出中學到,信仰是如此重要。信仰被迫害的那個舞劇打動了我。迫害是不應該發生的。每個人都應該可以自由的思考,和堅持自己的信仰,因為信仰給予你力量去做美好的事情。所以我希望有這種信仰的人們,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去相信他們所要追尋的。」

財富五百強公司業務部經理 Peter Naeyaert:「想到一切都來源於神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在西方社會,有時我們的生活節奏如此之快,以至於我們忘卻了這一點。能停下腳步,思索這件事是非常好的。 」

新唐人記者詩文、蘭溪比利時布魯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