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信仰自由 巴城觀眾「全心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神韻新世紀藝術團上週末在美國馬里蘭州第一大城市巴爾的摩連續演出四場﹐主流精英深受觸動。其中表現的信仰自由主題﹐尤其引起觀眾共鳴。

馬里蘭大學全球校區軟件工程系主任 Michael Brown﹕「演出令人驚歎﹗節目非常好﹐我學到很多。能夠如此寓教於樂﹐當然非常好的表演﹗」

馬里蘭大學醫學院退休教授 Danuta Bujak﹕「非常好﹗很打動人﹗我喜歡演出表現的所有主題﹐喜歡其中穿插的小舞劇﹐也喜歡男聲樂家演唱的歌曲。」

神韻演出旨在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對其中展現的傳統理念﹐巴爾的摩觀眾由衷讚佩。

船舶配件公司老闆 Joe Johnson﹕「我喜歡演出中隱含的『現代行為離神遠』的主題,還有歌曲唱到﹐進化論沒有真憑實據﹐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信息。」

神韻演出中表現的信仰自由主題﹐尤其引起觀眾內心共鳴。

公司總裁 Stephanie Ducote﹕「自由﹐能夠自由表達自己的思想﹐這一主題非常突出﹐我們為此喝采並全心支持。」

船舶配件公司老闆 Joe Johnson﹕「表現中共對於宗教信仰自由的迫害﹐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很高興神韻能在擁有信仰自由的美國表現這一點。」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