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精神昇華之妙 巴城精英讚佩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日前在美國巴爾的摩市的四場演出,為觀眾帶來直擊心靈的震撼。他們欽佩神韻揭示真相的勇氣,並領悟到逆境中精神昇華之妙。

金融投資公司首席副總裁 Fred Zeller﹕「我非常喜歡其中的音樂。樂團太出色了。我喜愛其中的服裝﹐色彩絢麗無比。」

全球頂尖軍火商諾格公司項目主管 Richard Davis﹕「通過音樂﹑舞蹈及演出中的互動﹐節目能夠講述故事﹐能讓人感受到舞台上傳遞出的情感。」

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爾的摩市的演出﹐諾格公司項目主管戴維斯(Richard Davis)先生對其中的精神內涵深有感觸。

全球頂尖軍火商諾格公司項目主管 Richard Davis﹕「演出令人昇華。通過對善與惡及克服逆境的展現﹐令精神提昇到更高境界﹐最終得到昇華﹐並理解到希望﹑慈悲﹐以及復活。」

索莎(Alix Sosa)女士是2014年委內瑞拉選美冠軍。她十分敬佩神韻藝術家為復興真正傳統文化和揭示真相﹐付出的巨大努力。

委內瑞拉選美冠軍及模特 Alix Sosa﹕「最重要的是﹐神韻想要保留真正的傳統文化﹐因為我聽說過共產主義對一個國家造成的影響。我的祖國目前就是一個獨裁政權,我知道這種情況下﹐要讓世界了解自己國家人民的真實狀況﹐了解國家的真正之美﹐是多麼困難。」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