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保羅圓滿落幕 巴西政要名流讚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神韻藝術團今年首度光臨巴西,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保羅Unimed Hall的4天5場演出場場爆滿,在當地引起轟動,掀起了一場神韻熱潮。

2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美最大城市巴西聖保羅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4天5場的演出獲得巨大成功,場場爆滿,令當地名流菁英感動不已。

巴西司法部法律顧問 RONALDO AUGUSTO BRETAS MARZAGÃO: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認為神韻非常與眾不同。對我來說,神韻絕對給我一種全新的體驗。」

羅納爾多·馬爾薩岡是資深刑法律師,擔任巴西司法部法律顧問。曾任聖保羅州憲兵上尉,聯邦麻醉品委員會主席,國家消費者保護委員會主席等職務。他讚揚神韻美不勝收。

巴西司法部法律顧問 RONALDO AUGUSTO BRETAS MARZAGÃO: 「神韻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舞蹈動作揮灑自如,優美流暢,真是精彩絕倫,女舞蹈演員好似腳底踩著輪子一般。當然,我會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企業家 社會名媛 MARLY MANSUR E JACOB ZUCCHI:「美妙無比,真是的,這樣的演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了。真是不虛此行,太值得了,一定要看的演出。每個人都需要來看,來欣賞並學習中國的文化。」

巴西社會名媛瑪莉·曼蘇爾 MARLY MANSUR E JACOB ZUCCHI 是三家公司的合夥人,經常主辦各種慈善社交活動。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

企業家 社會名媛 MARLY MANSUR E JACOB ZUCCHI:「神韻演出真是令人驚歎,色彩美不勝收,我是中華文化的粉絲,神韻的場景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美麗無比。一切都是精美絕倫,不容錯過的演出。」

投資公司合夥人 Francois Legleye:「看神韻時,你好似飛翔在雲端的感覺,我還喜歡神韻展現不同地域,不同族裔的文化,因為中國地域廣大,有不同的民族,非常引人入勝。」

女兒 Alex Legleye:「明年要來看神韻。」

投資公司合夥人 Francois Legleye:「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出了,大家明年不要錯過神韻。」

女兒 Alex Legleye:「我們明年會在這裡看神韻。」

接下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去秘魯首都利馬繼續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