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精英盛讚神韻 體悟傳統文化神奇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2月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仍然持續爆滿。奧斯汀觀眾盛讚演出令人嘆為觀止,精采絕倫,並且深深體會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神奇力量。

神經心理學家 Wayne Dees:「早在2008年我就听說了神韻,當我住在休斯敦時,我觀看了神韻演出。那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但我認為今天的演出更加精彩。我想也許會和我以前看到的一樣,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因為我聽說每年都會有新的節目。我很高興能再次觀賞,神韻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我真的很喜歡動態天幕,演員們與動態天幕的結合很令人著迷。非常讚賞編舞者對節目的編排,真是太好了。」

設計公司首席執行官 Eric Overton:「神韻舞蹈中的肢體動作和武術很相似,但同時神韻舞蹈的跳躍和翻滾,我看到了神韻舞蹈充滿能量。全身感覺到能量這與武術很相似,神韻演員在完成舞蹈動作的時候充滿能量。欣賞這樣的演出絕對是令人著迷的。」

當很多觀眾了解到不能在中國大陸觀賞到神韻演出時,都表示震驚和遺憾,並且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人可以欣賞到神韻的精彩演出。

神經心理學家 Wayne Dees:「神韻演出讓我大開眼界。神韻演出在中國被禁止這真讓我感到驚訝,因為我原本以為神韻藝術團來自中國。在節目中通過主持人的講解,我了解到神韻演出在中國看不到。我以前去過中國並且很喜歡那裡。節目內容令人嘆為觀止。」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