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術菁英盛讚神韻演出開創藝術新境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2月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京都的演出座無虛席,前來觀看演出的日本藝術界菁英,對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地付出,非常敬佩,讚歎神韻開創藝術新境界。

歌手小芝陽子:「作為日本歌壇的歌手,我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很多。對於歌手每次演出都有不同的意義,如何傳遞自己的心聲,有很多方式,神韻歌唱家的歌聲震撼了我的心靈,我也想成為這樣的歌唱家。」

舞踊講師伊藤裕子:「我是滿懷期待地來看演出的,神韻舞蹈家們的水平超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藝術家們感情豐富,演繹精彩。我對演出並不了解,但演出內容非常容易理解,感覺時間瞬間就過去了。」

歌手小芝陽子稱讚神韻音樂獨一無二,神韻演出開創了藝術新境界。

歌手小芝陽子:「整場演出的音樂自然悅耳,沒有語言,不是音樂劇,這是一個嶄新的舞台藝術。」

演員青海麗華:「我感受到了舞蹈家們的心聲,整場演出自始至終都讓我目不轉睛。藝術家們經過的訓練是無法想像的,太了不起了,還有努力展現給觀眾的精神,更加了不起。」

樂師林吉兵衛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日本能樂幸流樂師林吉兵衛:「我感受到了神的能量。信仰是人生存的精神支柱,這才是藝術應具備的本質。」

全日本空手道聯盟剛柔會會長稻荷晴之:「神韻的節目能夠療癒人的心靈,淨化人的心靈,這種精神傳遞給了我。」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京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