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豐富啟迪人心 神韻吸引每一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2日訊】1月3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感歎演出的視覺效果,音樂,文化,歷史等多方面內涵,吸引著每一個人。

房地產公司副總裁 Kurt Vandermeulen:「這些藝術家的表演啟迪人心,他們天賦卓越,並勤奮刻苦才能演這麼好。」

創意總監 Steven Smith:「不僅僅是文化,還有演出視覺的感染力,音樂,專業性,所以是多層面的,對每個人都有吸引力。」

房地產公司副總裁 Kurt Vandermeulen:「還學到了歷史,藝術,演員們真了不起!就是太棒了。還有音樂,都是第一流的。」

創意總監 Steven Smith:「有種國際通用語言就是情感和故事的描述,不管你來自哪裏,來自哪個宇宙,你能理解這個故事,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觀眾特別喜愛演出中堅持信仰的節目,並希望了解更多的內容。

企業主 Rebecca Birdwell:「我知道中國是共產主義國家,但是沒想到它迫害宗教自由到了這種程度。」

創意總監 Steven Smith:「我們看到的一切都很美好,我們希望有更多這樣的內容,讓比如德州或其它地方的觀眾了解。」

企業主 Rebecca Birdwell:「我們喜歡這個演出,今天了解到的內容令人驚喜。希望神韻堅持下去,堅持自己的信仰,堅定信念,堅持不懈。」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