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市觀眾: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跨國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2020年1月29日晚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市(Gainesville)的柯蒂斯M.菲利普斯藝術表演中心(Curtis M.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蓋恩斯維爾市是一個以佛羅里達大學為中心的大學城,當晚的演出吸引了該市眾多主流人士前來觀看。

美國銀行資深副總裁Jon Gardner:「讓人大開眼界,這麼悠久的歷史與博大的文化內涵,用故事演出的方式呈現很絕妙。」

佛羅里達交通協會理事長Scott Fox:「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繽紛的色彩、優美的音樂和美麗的舞蹈,讓我彷彿像睜著眼睛在做夢。」

觀眾們表示在欣賞神韻美麗的舞蹈與音樂中,感受到了神傳文化的精髓。

佛羅里達交通協會理事長Scott Fox:「我們應該在學習歷史中,拓展未來,(觀看演出)是一個(向歷史學習的)大好機會。」

佛羅里達州列維縣衛生局官員Fred Eichler:「太棒了,真是太棒了,(演出)展現的歷史主題是五千年前開始慢慢形成的,真是讓人驚歎不已。」

佛羅里達交通協會理事長Scott Fox:「神韻藝術家們帶我們遨遊,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同時,觀眾們還表示在一場演出中看到了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這樣的文化歷史對人類的影響是跨國界的。

佛羅里達交通協會理事長Scott Fox:「很高興能在這麼短時間裡看到悠久的歷史。」

佛羅里達州列維縣衛生局官員Fred Eichler:「傳統文化與我們今天幹的每件事息息相關。這也與基督教文化有關。我真希望人都能聽到(演出)傳遞的信息,因為這是表普世價值。」

美國銀行資深副總裁Jon Gardner:「我心生敬佩,神韻藝術家才華出眾,不懈努力和嚴謹的態度讓人敬佩並深受啟迪。」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