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七觀神韻 打動靈魂找回真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1月2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兩場演出接連爆滿,最後一場是加場,仍然一票難求。一位籌款公司的老闆已經是第七次觀賞演出,他表示神韻讓他找回了真正的自我。

專業籌款公司老闆 William Eck:「神韻用優美的方式呈現內在的自我,給我們的生命帶來幸福快樂。」

職業治療師 Emilie Klingman:「我覺得他們的協調一致的隊形非常美,他們肯定訓練了很長時間,花了很長時間,用時間和生命演繹出這種配合無間。音樂靜宜祥和又令人振奮,很好的搭配。」

專業籌款公司老闆 William Eck:「音樂在講述著故事,因為沒有多少語言。如果你認真聽,你可以聽到這個故事,可以閉上眼睛聽聽這個故事。音樂自然流淌,啟發你找到最好的自我。」

神韻的精神內涵觸及靈魂,讓觀眾產生共鳴。

職業治療師 Emilie Klingman:「演出講述了希望和信仰,我覺得這對所有的傳統都很重要,我們在其他國家旅行時也注意到這一點。我們聯繫在一起,我們有共同點,通過我們的宗教,希望和信仰。」

專業籌款公司老闆 William Eck:「演出美麗,優雅,高貴,觸及靈魂,讓你找到自我。當你找到自我時你可以做回真我,並助益他人。生命不是為了自私的自我,而是為了幫助他人,不管是誰。」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