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性商界領袖:神韻帶來和平的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20年1月30日晚在聖保羅Unimed Hall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三千人的劇場全場爆滿,巴西各界名流雅士匯聚一堂,巴西女性商界領袖表示神韻帶來和平的文化。

巴西女企業家組織主席 Lilian Schiavo:「演出令我震撼。我一生中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壯觀的演出。」

莉蓮·夏沃 Lilian Schiavo是巴西女企業家組織的主席,在多家商業社團擔任董事,同時也是一位和平大使。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深深打動了她。

巴西女企業家組織主席 Lilian Schiavo:「演出的神性內涵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對我的意義難以想像。我原先不知道法輪大法,演出讓我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聽說神韻。我們對迫害一無所知,演出深深地感動了我。因為這場演出不僅僅是一種信仰的歷史,還談及尊重,談及自由, 談及治癒和救贖。我覺得自己像天幕上的女演員一樣在雲端飛翔,我帶著這樣的無比美好的感受離開這裡。」

夏沃表示神韻演出讓她學到很多,給她和家人的人生都將帶來積極的影響。

巴西女企業家組織主席 Lilian Schiavo:「這場演出不僅僅對我的人生,對我們家人的人生都會有積極的影響,我明天將作為和平大使前往韓國,我將帶著我今天從神韻演出中學到的價值觀前去,因為這些價值觀會領這個世界更美好,會帶來一種和平的文化,這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這也是我今天從這裡學到的。神韻讓我明白不是錢,而是愛和信仰在推動這個世界。」

巴西女企業家組織主席 Lilian Schiavo:「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觀賞這場演出,無論你在哪裡,都應該來這裡觀賞這場演出,因為她值得一看,她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

新唐人巴西記者站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