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名宿驚歎神韻藝術家的超常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連日爆滿。看完了1月29日的演出,東京觀眾盛讚神韻之美,與舞蹈家們的付出。

齒科醫師田中光朗:「演員們翩翩起舞,一瞬間又好像停在空中,這種感覺,哇!太美妙了。我非常感動,真美。」

國際環境協力部門專家松井一晃:「了不起,我完全被震撼了。這麼流暢、一氣呵成,優雅、精美同時又充滿力量的舞蹈,我是第一次看到,完全被震撼了。」

倫理法人會副委員長笹崎慎一:「對第一次看神韻的人來說,只是感動吧,不僅如此,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啊,我享受到了非凡的藝術。」

東京觀眾對神韻舞蹈家的付出讚嘆不已。

國際環境協力部門專家松井一晃:「動作如同行雲流水,同時又充滿力量,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此可見,舞蹈家們每天一定是非常刻苦地訓練。」

倫理法人會副委員長笹崎慎一:「演員眾多舞蹈竟一絲不亂,一定經過了非同一般的訓練,很了不起。還有很多故事,例如三國志的內容,讓我很感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