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演出加場爆滿 觀眾感歎重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第12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這場演出是加場,仍然爆滿。觀眾感動落淚,感覺找到了全新的自我。

企業主 Carlos Blanco:「真是太棒了,這是我一生中見到的最好的事物。」

建築公司總裁 Charles Jerasa:「演出讓我印象深刻,高難度動作,音樂,歌曲也很美,方方面面都很美。」

企業主 Carlos Blanco:「令人震撼,這些演員太專業了。背景天幕,他們的動作,搭配得天衣無縫,真是太好了。」

節目中講到了對信仰的迫害,讓觀眾感同身受。

總裁夫人 Broke Jerasa:「演出非常棒,而且讓我們了解了中國人,了解了中共不讓人知道的事情。今天的演出很震撼,我都流淚了。因為千百萬的中國人需要發聲,世界其它地方的人需要聽到,神韻完美的做到了這一點。」

神韻令人重獲新生,觀眾表示要讓親友都來觀看。

企業主 Carlos Blanco:「我會鼓勵我的朋友,所有我認識的人來看下一次演出。真的,就算要我買票帶他們來看,我也得這麼做,因為當你離開這裡時,你已經是不同的人了。」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