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神韻爆滿落幕 賓州國會議員頒發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1月25日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0年在匹茲堡兩天三場的巡迴演出完美落幕。賓州聯邦參議員圖密當晚派代表,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觀眾讚歎,看完神韻知道了人生在世上的何去何從。

賓州聯邦參議員圖密辦公室代表Caleb Knudsen:「我儘可能多地學習,觀看神韻演出讓我眼界大開。」

賓州聯邦參議員Pat Toomey派代表Caleb Knudsen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支持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的理念。

賓州聯邦參議員圖密辦公室代表 Caleb Knudsen:「我們支持神韻的宗旨,神韻要傳達的必須讓更多人知道。」

Knudsen表示演出中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神性價值讓他很受啟發。

賓州聯邦參議員圖密辦公室代表Caleb Knudsen:「演出中體現人們天生就是擁有神性的一面,他們希望擁有信仰。無論你身在何處、你是誰或來自什麼文化,人們天生就具備這種靈性。而我很高興能從不同的文化中看到這一點。」

他提到當今在中國,卻發生著對信仰的迫害,讓他嘆息。

賓州聯邦參議員圖密辦公室代表Caleb Knudsen:「共產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非常不幸的,身為美國人我們應該珍惜這個自由的社會。」

家族企業創辦人Dan Newcarp:「我們是天主教徒,當觀看演出時,我感覺到了很多信仰相似的地方。」

家族企業創辦人Dan Newcamp帶著太太來看神韻,他們認為演出將東西方對神的信仰帶到了一起。

太太 Mary Sue Certo-Newcamp:「我們都同意天上有創世主,我們生來到世上是有目的的,我們要回到天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陶艾蒙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