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主流觀神韻感受震撼:幾乎忘了呼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為觀眾帶來第二場視聽及心靈的藝術盛宴,當地主流社會精英被演出所震撼,體會到了意料之外的心靈洗禮。

企業高層主管教練 Julie Thornton:「當演出一開始,我感覺到自己聚精會神的觀看,直到演出結束我才發現我好像忘了呼吸,演出一結束我才想起來要呼吸。」

企業運營總監 Doug Childers:「觀看演出讓我深受觸動,甚至情緒相當激動,演出中很多時刻我發現自己有很大的情緒波動,這是我意料之外的。」

企業運營總監道格·柴爾德斯Doug Childers與太太一起來看神韻演出,他們被演出背後蘊含的精神價值所感動,同時也為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所折服。

企業運營總監 Doug Childers:「我們看演出看得相當入迷,同時也備感震撼,我是從事營運方面工作,舞蹈演員的精準度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企業高層主管教練 Julie Thornton:「舞蹈演員們的動作精準一致,我還告訴我丈夫,說看起來簡直像是機械操作的一樣,因為實在是太精準到位了,我認為這一定跟演員們內心的修習有關。」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Denise Pentino:「演出給我很平和的感覺,其中關於修煉的部分是我沒預料到的,但我發現給我非常平和、安寧的感覺,非常享受其中。」

神韻舞蹈演員都是遵循真、善、忍原則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律師事務所合夥人丹妮絲·潘蒂諾Denise Pentino表示,這完全體現在了演出中。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Denise Pentino:「我能感受到真善忍,舞蹈演員傳達給觀眾的正是他們的感受。演出增添了神性的元素讓我很驚訝,是以藝術形式來表達,非常的獨特,是我前所未見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陶艾蒙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