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總裁:信仰和善良將我們聯繫在一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重返德州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第九場演出持續爆滿。神韻的美好與深刻的內涵讓觀眾傾心不已。

汽車公司美國西南區總監 Scott Martin:「我覺得很美,編舞,音樂,與中國的歷史文化組合在一起,還有動態天幕這種超前的東西,我很喜歡。」

貿易公司副總裁 Patrice Martin:「我覺得藝術感十足。他們的每一個動作,服裝,製作的那種精心,服裝的色彩。讓我震驚的是,天幕與服裝搭配得那樣美妙。我看見天幕中樹上的花朵,有女演員衣裙上的橙色和粉色,湖邊上那種水綠色,真美,太美了,真希望在自己家裡也有這種景色。」

演出中豐富的文化與精神內涵讓Martin夫婦印象深刻。

貿易公司副總裁 Patrice Martin:「還有傳統,這正是演出獨特的地方,讓你了解並學習到中國的文化和傳統。我沒想到現在還有這麼多的抗爭,我從新聞上看到過,但是親身見聞這種描述,讓我淚水盈眶,看到中共如何對待那些想實踐自己信仰的人。希望他們以後有更多的自由。」

汽車公司美國西南區總監 Scott Martin:「就像我太太說的,令人遺憾的是(中共)對人們的迫害,沒有言論自由,不能信仰自己想要信仰的,這是我今天學到的東西。」

節目還能夠啟迪人的善念,這一點引起了Martin夫人的共鳴。

貿易公司副總裁 Patrice Martin:「就像我們看到的最後一個關於天堂的節目,我覺得這個節目把所有的聯繫在了一起,就是這種核心的信仰,核心的善良。不管我們身處哪個年代,是五千年前還是今天,我們需要做好人,做好事,互相幫助,消除痛苦,演出傳遞了很棒的訊息,發人深省。」

新唐人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