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觀眾:神韻與神同行 看完重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除夕這一天,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以滿場的佳績,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拉開了兩天三場精彩演出的序幕。主流觀眾看完演出後深受感動,表示重獲新生。

企業項目經理 Sophia Rose:「神韻演出提醒了我,世界上是有神的,我們要記得這一點。」

企業項目經理Sophia Rose看完神韻後表示,在日常生活的庸庸碌碌中,她忘了真正的自己,看完演出讓她像重獲新生。

企業項目經理 Sophia Rose:「演出豐富了我的靈魂,讓我好像得到了重生。看到舞台上的天使、仙女等等景象太美好了,他們與神同行。」

她讚歎舞蹈演員們所傳遞的能量。

企業項目經理 Sophia Rose:「從舞蹈演員的臉上和他們所展現的,看出他們和觀眾心有靈犀,不是只是在表演動作,他們和所有的觀眾在溝通,非常的震撼。」

她感謝神韻帶給她的超常體驗。

企業項目經理 Sophia Rose:「我認為我們心中都有神性,演出中我們的這一面與天上取得了聯繫。」

企業主 Randy Henderson:「演出讓我能從西方的角度看東方文化的信仰。」

企業主Randy Henderson感謝神韻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

企業主 Randy Henderson:「現在在中國,很多東西都是封鎖的,我們沒辦法去體驗那些文化,謝謝神韻把它帶來美國給我們,也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回到中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陶艾蒙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