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車城演出爆滿「神韻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2020年1月25日,神韻底特律第九場演出再次滿場,今天也是中國新年第一天。底特律觀眾觀賞中華文化,為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感到震撼。

傢俱設計師 Lottie Pikula:「我從內心深處覺得,神韻極具藝術性、典雅、色彩繽紛、獨一無二。我會把神韻推薦給親戚朋友。真讓人震撼。」

零售商 Wendy Fischel:「神韻美麗恢宏。神韻全員和舞蹈演員太棒了。」

零售商 Douglas Hoffman:「震撼。」

退休跨國公司金融分析師 Jerry Kmieciak:「整體創作很流暢,令人放鬆,令人享受。」

金融分析師太太 Peggy Kmieciak:「我最喜歡的是水袖舞,令人著迷。這是獨一無二的美麗。」

零售商 Wendy Fischel:「我喜歡神韻服飾。最讓人惊奇的是演員穿花盆底鞋跳的舞。穿這樣的鞋子演員還能穩穩站著還能舞蹈!」

零售商 Douglas Hoffman:「太神奇。她們邁著小步,上身卻能保持不動。非常整齊。」

零售商 Wendy Fischel:「神韻演員舞步齊整,配合得很完美。」

傢俱設計師 Lottie Pikula: 「神韻的身法、舞蹈、服飾、色彩,神韻的所有我都給滿分。」

除了對演出技巧方面的讚美,神韻背后的內涵也非常啟迪人心。

退休跨國公司金融分析師 Jerry Kmieciak:「讓人感動。」

金融分析師太太 Peggy Kmieciak:「我們喜愛神韻的幽默、故事情節及精神內涵。儘管中國文化綿延五千年之久,精神內涵的本質是相同的,給我們很大的啟發。」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