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觀衆感謝神韻 演出給人注入活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1月24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票房持續火爆,觀衆敬佩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要向他們獻上最熱烈的掌聲,以示感謝。

跨國公司高級顧問文森特(John Vincent):「演出壯麗奪目,精美絕倫!」

文森特太太 Caroline Vincent:「舞蹈演員真的是歎為觀止!特別是女演員在舞台上移動的方式,她們的身體保持不動,只是腳下蓮步輕移,絕對是美不勝收。」

舞蹈學校創辦人Karin Oliver:「演出啟迪人心,充滿神性,俊雅絕俗,音樂、舞蹈,所有的一切,都從始至終讓我感到興奮和激動。簡直精彩至極!」

文森特太太 Caroline Vincent:「我無法把目光從演員們身上移開,我可以整晚都欣賞水袖舞,如此的婀娜多姿!她們揮動手臂,把袖子甩出去,然後再收回來,簡直是仙姿佚貌。」

舞蹈學校創辦人Karin Oliver:「水袖舞節目幾乎讓我落淚,難以用語言表達,就是讓我激動不已,簡直太美了,嬌柔婉約,娟秀動人!」

神韻的動態天幕獨具巧思,讓觀衆領略到天地間的聯係。

跨國公司高級顧問 John Vincent:「當天幕展示那位人物從山上、懸崖邊掉下來時,讓人很激動,我特別喜歡,那種體驗令觀眾為之陶醉,非常巧妙,巧奪天工。」

舞蹈學校創辦人Karin Oliver:「天幕把仙境和凡間都展現出來了,讓你可以看到其中的聯繫。美妙絕倫,效果極佳,非常棒!」

觀衆們非常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表示要向他們獻上最熱烈的掌聲,以示感謝。

跨國公司高級顧問John Vincent:「我能想像他們得經歷多麼艱苦、艱鉅的訓練才能讓表演看起來那麼輕鬆自如,其實非常不容易,你也能看出來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他們的表演才如此精彩。」

舞蹈學校創辦人Karin Oliver:「他們肯定把所有的時間和信念,都獻給了這一藝術形式,再把她呈獻給我們。看完演出后讓人感覺如此美好,我將會輕鬆、感悟很久!」

跨國公司高級顧問 John Vincent:「來觀看這場演出讓我感到被注入活力,為之激動。演出出類拔萃,謝謝神韻藝術家,非常感謝你們!」

舞蹈學校創辦人 Karin Oliver:「演出無與倫比,演員們才華橫溢,要向他們所有人獻上熱烈的掌聲!」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