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亞裔女主播:神韻優雅 生平首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加州聖地亞哥的觀眾擠爆劇場,前來一睹神韻環球藝術團的風采。14次艾美獎得主、CBS主播李中芳((Marcella Lee))帶著家人,以看神韻的方式,來慶祝中國新年。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KFMB電視主播 李中芳(Marcella Lee):「我覺得他們應該很難挑選獨舞演員,因爲我確定每位神韻藝術家都具有獨舞的能力。演出真是引人入勝,太美妙了。演員們的一舉一動,靈活自如、優雅大方,令我大開眼界,神韻是場不可思議的演出。」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KFMB電視主播 李中芳(Marcella Lee):「似乎人無法做到的事情神韻演員都做到了,他們可以跳得那麽高,如此優美的表現故事內容,令人感到超乎尋常,簡直棒極了。」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KFMB電視主播李中芳形容,神韻「百分之一千」的展現了中華文化。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KFMB電視主播 李中芳(Marcella Lee):「神韻展現的文化是滿分、千分。我感受到幕後人員的付出,藝術總監的無限創意和藝術風格,他們付出的努力展現在每個細節,將中華歷史文化帶入2020年。神韻真是精美絕倫。」

神韻展現的神性也喚醒了忘卻信仰的觀眾。

語言治療師兼演員 Kevin Mahoney:「神韻演出啟發並激勵我,使我探索自己生命的內涵。最近,我漸漸忽略了自我探索的那部分。而現在,哇,我像是被喚醒了一樣,也明瞭了創世主的力量,而人們只要團結向善,創世主就能給予我們力量。神韻蘊含了這些神性元素。」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