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劇院再爆滿 觀眾讚神韻最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6日訊】1月25號下午,聖地亞哥觀眾擠爆劇場,前來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觀眾們對藝術家們的完美表現,稱讚不斷。

房地產公司業主 Sharon Wittmayer:「神韻晚會真完美,不可能更棒了,真是精準無瑕。」

建築公司業主 Anna Chaplin:「優美又精準無誤,所有一切、服飾、色彩都蔚為奇觀。」

紡織公司總經理 Luis Paez:「神韻是場視覺盛宴,會是我終生難忘的回憶。」

神韻晚會深邃的內涵發人深省,也給人帶來希望。

房地產公司業主 Sharon Wittmayer:「我喜歡神韻傳遞了希望的信息,藝術家們希望帶觀眾們重回良善之地,從創世主那尋回良善。我喜歡也感激能獲得這樣的信息。」

建築公司業主 Anna Chaplin:「演出背後的意境與台上的表現都如此優美,鼓舞人心。藝術家們定為如此演出投注了大量的心力。我希望這世界和不同文化都能更像神韻,藝術家們如此堅毅、同心合一,傳遞了愛。我真希望世界能像神韻,這樣世界就會變得更好。」

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與完美演出,也從不同層面打動了觀眾。

房地產公司業主 Sharon Wittmayer:「神韻演員們如此歡快又充滿希望,觀眾能感受到,演員們樂在其中,觀眾們能感受到他們的歡欣愉悅。」

建築公司業主 Anna Chaplin:「演員們齊心一志的配合,舞台上的色彩與藝術呈現,讓觀眾能理解故事內涵,我再說一次,神韻真是完美!」

紡織公司總經理 Luis Paez:「你要來看神韻,一定要來看,來看,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