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至極 觀眾沉醉忘我 無限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6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24日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的首場演出令全場觀眾驚歎,演出中眾多的元素和層次,以及神韻演員充滿活力的表演,讓觀眾們全身心沉醉於演出之中,以至「沒有空閒鼓掌」。

前勵志演說家 Donna Lynn Clabby:「我看到神韻演出的完美。我去過很多劇院,看過眾多舞台表演,神韻才是真正的完美。」

在聖地亞哥居住80多年的克萊比女士說,她希望看神韻也成為先生的夢想清單。

前勵志演說家 Donna Lynn Clabby:「我們還會再來看,演出真的很令人難以置信。非常的神性。台上的舞蹈優雅。我沒有鼓掌,我沒法鼓掌,我完全投入和沉醉於神韻的演出中。」

神韻精湛的表演令觀眾心生敬佩。

廣告公司業主 Jerry Jamison:「他們充滿活力,他們非常喜歡他們所做的,這從他們的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體現出來。他們是如此流暢,如此自然,讓你實在是無法不敬佩他們。」

神韻傳遞創世主的神聖信息,超凡脫俗。

廣告公司業主 Jerry Jamison:「最令我震撼的是,我們都崇敬創世主。創世主給我們愛,給予我們能夠超越我們自己的東西,這就是神性。」

廣告公司業主 Jerry Jamison:「這是一個非常完整豐富的體驗。我完全處於一種『忘我』的狀態。這是最好的感受,如此美妙。你完全沉浸在演出中,這時就是一種超越的感覺。」

觀眾們也欣賞感激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

財富管理公司創始人 R. J. Kelly:「神韻用如此美的藝術形式展現,帶给我們的是領略到壯麗輝煌,是理解和感恩,是對人性的思索,展現的高雅,更是令人驚歎。我非常感激神韻,身為一個瘦高白人,做不了任何一個舞蹈動作,更不用說把腳扳到後腦勺,我感到真的很幸運。」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